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易事特ups电源如何正确充电呢?
发布日期:[2018-12-29 10:25:16]

易事特蓄电池是国际知名UPS电源品牌,其为美国伊顿旗下企业,是国际重要的电器设备供应商,现在在我国也是做为国际知名品牌,为通信设备,银行,互联网企业等提供后被储能电源,应急电源设备,等等。不少顾客在购买了蓄电池后,不知道如何正确充电,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。

易事特ups电源不仅有应急电源的功能还有稳电压的功能,不少蓄电池虽然说免维护,但是为了更好的使用,本企业还是建议大家,适时维护才能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。

易事特ups电源

今天除了教大家如何正确充电以外,还教大家如何正确维护易事特ups电源。

一、在规定温度环境内

蓄电池的使用要按照要求温度,一般是在0度和40度,如果有特殊要求,可按照说明书操作,要避免阳光直射,需要保持清洁。

二、每隔3-6个月充放电一次

易事特UPS电源正常使用后,需要每隔3-6个月充放电一次,完全放电后,充电时间不少于10小时,而且不能间断,这是按照美国霍尔曼蓄电池的标准数值。也是中高端蓄电池品牌重要的参数之一。

三、闲置不用,也要充电

蓄电池最怕的就是闲置不用,然后电池没电,这样会破坏内部结构,导致蓄电池无法使用,最好的是3-6个月充电一次。

四、第一次充电很重要

我们不管是使用锂电池还是蓄电池,充放电移动要注意,充电不能间断,而且要有足够的市场,蓄电池第一次充电要在规定范围内再延续几个小时,让易事特ups电源完全充满电。

易事特ups电源的正常手民一般在5年左右,一般机房的易事特ups电源使用寿命短,就是因为维护不当,充放电操作不当造成。人为的还是设备原因。我们查阅了国际权威杂志,统计发现,92%以上的原因是因为人为因素造成的。所以大家还要注意正确操作。

上一篇: 易事特UPS不间断电源和易事特EPS电源有哪些区分 下一篇: 易事特UPS电源常见故障问题如何处理?
技术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产品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